DSC00139.jpg

61 城市風景🌁

 

晴空萬里。走過橋的時候,看著單軌電車的軌道彎過河道上,前方是河川匯聚,後方將會順流向海。想不起來有哪個地方,比這裡更晴朗,最好的總是當下。

 

DSC00143.jpg

62 運動公園👦🐦👧

 

沿著河畔環形的慢跑道,不少練跑的人迎面跑過,不久遇到兩個小孩,一個騎單車、一個溜滑板,來去順暢自如的樣子,更多了幾分走在運動公園的實感。內心總有些羨慕,那麼從容地笑著,對世界無所畏懼的模樣。

 

DSC00196.jpg

63 野球場⚾

 

假日的棒球練習。也許是暑假第一天,午後陽光正炎熱,在大片草地上跑著、揮著球棒,遠遠傳來吆喝聲。看著球場上的他們,耳邊也好像聽見那首《野球バガ》,「Hit!」清脆地用力一記揮棒。

 

DSC00186.jpg

64 路地🚪

 

穿過小徑,穿過未知,穿過木造神社的虔誠,穿過虛擬的時間,穿過彷彿真實的映像,穿過,依稀能通往哪裡,那樣曲折的小小的路,在入口,盈滿了日光。

 

DSC00176.jpg

65 プール🏊

 

沿著階梯而上,頻頻回望著眼前逐漸開闊的城市輪廓,還有不時窺見的游泳池。參拜神社之後,從另一邊俯瞰,池子裡大人小孩穿著泳裝,一整個泳池像是一片夏天的剪影,把七月的炎熱,游成沁涼的水藍。

 

DSC00205.jpg

66 モノレール🚝

 

這是等待的時刻。列車即將進站,將要前往機場,還新鮮而正要熟悉的時刻。渴望留下點什麼,微微調整著鏡頭然後對焦,「喀嚓!」,以防遺忘。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