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76.jpg

21 観覧車🎡

 

剎那,飛起。藍天下慢轉著摩天輪,地上的飛鳥騰空飛起,不知道是還溫吞走著的鴿子,還是盤旋的海鳥。走在寬闊的人行道,周邊如美國電影的景色,淺黃淡橘的建築外觀,洋溢著熱情奔放的度假村氣息。

 

DSC09582.jpg

22 ビーチ🏃

 

走吧,去沙灘。往海邊的方向走,就會看到淡棕色的大片沙灘,淡白的陽光、淺藍的天空,一座環狀階梯,和正在戲水的人們,適合夏日祭典,在夜晚聽浪看星星,在沒有行程的下午,慢慢繞。

 

DSC09592.jpg

23 ビーチ🇰🇷👦

 

每一步都走得小心專注。拿著鞋,跳著階梯,數著步伐,剛剛還在玩沙的男孩奔上來,然後一把抱住階梯上端的媽媽說了好多好多話,直到穿好鞋,才牽著手離開。

 

DSC09594.jpg

24 海岸風景👒

 

走吧,去看海。坐在長長的堤防上,隔著堆疊的消波塊,望著眼前的海。戴著草帽,或墨鏡,拿著單眼,或手機,人們的話語沿著海岸鋪排成線,散落在海洋和陸地之間。

 

DSC09590.jpg

25 海🌊

 

堤防外,是海。

 

看到海的時候,感覺那天的路繞遠一點,都無所謂了。像是很久很久沒見的人,見著了,也就足夠了。

 

DSC09591.jpg

26 海鳥🐦

 

盤旋著,倏忽俯衝而下,落在水面,啣起,然後飛遠。海鳥在沙洲上行走,海浪杳著日光,海風徐徐,吹開紛亂的髮,與掀揚的裙帶。

 

DSC09616.jpg

27 アメリカ村夜景🌃

 

出賣場後第一個遇到的十字路口,原本要搭但忘記的摩天輪,旋轉著鮮艷的霓虹燈光,點亮招牌與街燈,遠方的天空是尚未褪去的殷紅,湮沒在逐漸深沉的夜色當中。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