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過巷子口,階梯上有隻貓,原本懶散地趴著曬太陽,有時伸個懶腰,有時又舔舔前掌的毛。趁著那隻貓沒注意,拍了幾張。

 

假裝沒那麼在意,其實很要強。在嚷聲喧囂的教室裡低著頭跟手機裡的H說話,說著別人透過朋友要傳的話,是一種沒曾提過,也感覺得到別人的某種意圖,以盡量平淡的語氣告訴H,H用著一貫溫和的口吻回應沒辦法,於是假裝著這樣怎麼交代啊的失落結束了對話。

 

在下課時候發覺手機閃動著訊息通知,是H。

 

才要朋友傳話回去不是不幫而是H說了無法;卻又忽然收到原本說是沒有的,下面H還特別交代,這個不能傳給別人。那時候覺得這樣就夠了。

 

但從來都不夠。感覺不夠、時間不夠、見面不夠、交集不夠,當朋友像是有但其實要到戀人不夠。雖然能撥通交換不久的號碼但從來沒有獲得什麼的不夠。

 

騰出了空位卻滿得坐不進人。

 

只能拉著自己離開,雖然總感覺留在那個現場,在那個位置不上不下,讓感覺保留想像,讓自己成為對方。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