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他們的遊樂場,男孩與女孩相互追逐著對方,有時是她跑在前面給他追,有時又是他奔上階梯等她跟上來,在這裡,擁有全世界的快樂。

 

穿過了某個拱門、溜下了顏色鮮艷的滑梯,沒有誰抓住誰,而是跑著、笑著。

 

最要好的是能夠玩在一起的伴,G就是這樣的人,從來不會要求什麼,也不會問太多,只是一逕地往前走,或是問著想去哪裡。就算不說話也不尷尬,能一起待著、一起前進的人。

 

因為是很像的兩個人,所以什麼都合得來。

 

像是孩子一樣,追逐在G的身旁,有時遠遠呼喚對方,有時又近得走在旁邊,時間是一座遊樂場,在裡面,憑著心裡那個沒長大的孩子相認。即使在公園外的兩個人,都早已長大,披上了社會期望的模樣。

 

即使有一天要離去,都會記得某個遙遠的下午,G朗聲地喊著自己的名字,穿透了日光和人群,「我們出去玩!」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