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為你好。」

 

是你要我來這裡的
你開了門
把我拽了進去
那個你用婚配用血緣組成的家
你說你是我的支配
如果你不教
我是不會懂的

 

只能重複著
你要我說的話
我都說給你聽了
但你怎麼還在生氣呢
我要怎麼說
你才不氣
我要怎麼做
你才不棄我而去呢

 

你說你是家人
有血緣的
你問我是家人還是客人
我是家人不是客人

 

原以為來者是客
來者是人
但其實我是你的家人
依附著你建構的家
做你要我做的人

 

你說這是愛
我知道
這是你的愛
在我身體裡一半的血液
來自於你

 

是不是要將這一半清償於你
我才能夠被允許成為我自己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你是,為你好。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