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79.jpg

 

藏身信義區巷弄間的咖啡店,在台式的屋子裡,有法式的風情,藍色對開的木窗外,是一座公園綠意。

適合找個要好的伴,點份鹹食、選個喜歡的甜點,說說笑笑一整個下午。

 

DSC06910.jpg

 

在網路上風靡的玫瑰戚風蛋糕,伯爵茶的香氣和綿軟的蛋糕,上面點綴著可食用的玫瑰花瓣,細小花瓣沿著盤子與蛋糕蔓延,勾勒出異國的美好風情。

 

DSC06968.jpg

 

以豐富蔬果沙拉的繽紛配色,搭上灑了胡椒的蘑菇,與烤得熟褐的法式鹹派,適合早餐吃得不多的人,或是和朋友點一份共享,有著超乎預期的滿足感!

 

 

DSC06974.jpg

 

熱愛偏硬的法棍麵包的人,當然要點一份雞肉三明治來試試,飽滿的沙拉配料和麵包的香氣,吃幾口再喝點冰咖啡,自然而然地滿足。

 

DSC06976.jpg

 

令人驚豔的美好擺盤!深色碟子裡,乳酪蛋糕的鵝黃,上方點綴著草莓的紅、花瓣的紫與薄荷的綠,旁邊淋上百香果醬的橘黃,原來甜點擺盤,也能是一幅午後的畫作,在味蕾舞出甜美的色彩與想像。

在安靜的巷弄轉角,踏進一間溫暖美好的咖啡店,那裡有好喝的咖啡、現做的鹹食與念念不忘的甜點,在我們相約好的週日下午三點。

 

DSC06950.JPG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