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1219_024548 拷貝.jpg

表面上到日本摩斯朝聖,說穿了是這天晚餐沒做功課!在街口一看到右側綠色的摩斯招牌,走近發現看似熟悉但略有不同的菜單樣式,就忍不住推門而入。

在櫃檯前想的是只要成功點到紅茶加檸檬片就無憾了。

店內光線偏白光,與台灣的昏黃很不一樣,看起來也有上班族約好一起晚餐,或是放學後的學生飛快講著日語。燒肉米漢堡的口感似乎要紮實些,剛炸好還留有餘溫但偏軟的薯條,明明是和以往同樣的餐點,卻吃出明顯不同的味道,並不是哪個比較好吃難吃,而意外地,強烈感受到某種異樣。

腦子裡還打轉在繞了無數遍的心齋橋美國村一帶的街道,想著晚點是不是要去排隊據說兩天持續爆滿的場地,還是要轉移到剛才進去過的地方,聽個有點爆裂狂放的DATS?再接續前幾天才從某個粉絲團看到介紹的サイダーガール,劃下兩天的聽團結尾。

 

 【 在阪奈京散步才是正經事 】42 MOS BURGER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