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708.JPG

初來乍到新世界,隨意走過幾個街口,兩個人猜了拳,就踏入掛著紅色章魚招牌的店。很有默契地合點一大份炸串,還追加章魚燒和日式炒麵,卻在期間限定的沙瓦或啤酒之間搖擺不定,好不容易才決定來兩種有點少女的水果口味。

先是熱騰騰冒著煙,柴魚片還在上面竄動著的炒麵,口酒,偏鹹的炒麵似乎也不那麼重口味;再來了一整盤炸串,裹粉炸過以後,有的光看也猜不出個所以然,只能用舌頭親試,隨挑隨選,一下子是雞肉、一下子又是香菇,還有對面女孩剛好不吃的茄子,據說多數人愛蘸醬,但也有灑鹽才是王道的說法;還要一口炸物,再配一球熱軟的章魚燒,口味交錯著吃就不會太膩口!

瞬間就掃光熱食,原本喀啷地響的冰沙瓦也剛好喝完,這時店員送來一杯冰開水,喝個冰涼暢快,就可以準備前往夜晚的新世界!

 

【 在阪奈京散步才是正經事 】19 炸串與章魚燒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