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2 MASA Trio x BASSNINJA #1

週末夜的現場表演。由Masa、方Q和小胖組成的三重奏開場,吉他、貝斯與鼓,在音樂的流動裡對話。

20170312 MASA Trio x BASSNINJA #2

喜歡跟著鼓點打節拍,聽著貝斯低音的彈跳、吉他的花俏,即使沒有文字語言,也能感覺到隱藏在音樂裡的暗號。

能夠有這樣投合的朋友一起玩一個晚上的音樂,是最簡單、也最難能可貴的快樂。

20170312 MASA Trio x BASSNINJA #4

他帶來的,不只是一場六弦貝斯的表演,而是一場貝斯革命。

今沢カゲロウ一上場,如迅雷般擊響音樂,俐落而流暢地彈奏著,有時搭配印地安式的口鼓,有時是與蟲鳴合奏出多種層次,他將華麗繁複的技法彈得輕巧,斷續或接連、歡樂或瘋狂,在無數段落間高潮迭起、風起雲湧。

深蘊三十年的貝斯彈功,累積十九張專輯、且張張專輯與不同樂器合作,光是今夜一席表演、一個人,卻創造出超越以往聆聽與現場的震撼!

DSC06867.jpg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