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a wish, easy one…… As Hosomi san sang the song, It's hard to believe the legend just came to reality on the stage in the nearest distance!!!

 

為了見細美武士現場買的一張票,從 MONOEYES 聽到 Ellegarden,再聽到 the Hiatus,還有好多關於他的傳說,於是來到 FEU,即使耳朵超轟聽不到自己的聲音也要跳完整場。

 

挾著王者氣勢、揮舞著白色大旗,來自韓國的 the KOXX 自信耀眼的樣子,音樂一下,就跟著他們從地上跳起!聽著彈跳或急促或磅礡的鼓聲作為基底在不同的向度延伸、立體,主唱大唱又狂跳甩髮,穿著花襯衫的吉他手不可思議地性感而流暢彈奏,韓系白衣配墨鏡的鍵盤手有時合音有時又以電子音引領著歌曲的行進,還有雖然很遠但能邊彈邊跳舞的貝斯手,像是一個不斷更迭變化的五角形,在裡面千變萬化著各種顏色,然後外放出炫目華麗的光彩,與舞臺燈交織迸發光芒!

 

而 MONOEYS 則是投放在黑夜中的光,人群隨著音樂湧動、翻滾或碰撞。以前聽她說細美是神,但真正見到他,卻覺得太真實貼近,他有種無法具體形容的透明的純粹特質,拋下了背包和外套,全神灌注地聽他講話、聽他唱歌,只要好好感受「音樂」這樣一件事就好了。還有之前就知道超級活躍的Scout,意外會對台下笑容掃射的Tony,甚至用吉他對著你比出射擊的姿態,全部都成了無以替代的當下,在混亂的跳躍和摩擦碰撞之中,翻騰狂喜。

 

儘管不到一週再相見,近距離看滅火器又是另一種新感受。有時候還沒意識到歌名,身體就能自動反應,自然地跟著或快或慢的拍手、跟著喔喔喔地大聲唱;當他們在台上跳躍,就幾乎忘了還穿著靴子地離地跳起,附近的衝撞人浪更是猛烈擴散。雖然沒有資深火種對RB的不捨,但是聽到「飛出去的時候不要回頭」、海上的人根本直逼飆淚,完全被那句「阿B他有他的夢想。他會變得更強,我們也會變得更強,總有一天我們會在另一個地方碰頭。」帥得亂七八糟,或許每個人都在不同地方生活、但為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著,而未來一定會再與同樣正在不同軌道上前進的你們聚首。

 

最後安可真的有滅加細美!真的唱到「夜が明ける」,雖然只聽幾天日文版其他歌詞都無能;原本還疑惑大正跟細美要求加碼哪一首日文版,竟然沒想到唱的是 Ellegarden 的 Make A Wish!簡直不敢相信大港開唱傳說就在自己的眼前,還有每一雙高舉的手,每一句簡單卻又透澈的歌詞,都在心裡發亮,直到結束還恍惚地定住了好一下子。原以為的奢望,在那個瞬間,成為能夠實現的願望。

 

Thanks for Far East Union and the amazing night! I am truly touched by that Hosomi san said, "There is home game and visiting game. But wherever you guys go, everywhere is your home." Hope not only Monoeyes, but also the Koxx will held a concert in Taiwan in next year! And thank Fire Ex made it happened.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