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了,他那天推薦的牛肉麵。

 

走得遠一些,等得久一點,但入口是濃郁的番茄湯頭,份量十足的牛肉和拉麵,吃來格外飽滿。原本隨口說起曾走到賣場附近的牛肉麵,他驚訝之餘也提起一間也很不錯的麵館,「如果你都能走那麼遠,之後也可以試試這家。」一邊說著話,一邊將店家名稱傳送到尚無紀錄的對話框內。

 

今天本來想自己去排隊另一間的,但看著店外的人潮就沒了念頭,邊走邊想著要吃哪裡好,忽然想起他說的話,立刻找了之前的對話內容和地圖,直直地往店家方向走。幾乎坐滿了人,看著菜單上能選的湯頭有四種,清燉、南瓜、番茄和紅燒,還能選擇麵要多或少,同時也有其他如雞排番茄、榨菜肉絲等麵食,搭配不同湯底的湯餃,以及各式滷味切盤,很是豐富。

 

也許是來客多,也許是現煮的關係,等了好一陣子才來,雖是悶熱的夏季,喝一口熱湯竟莫名滿足,果然是用番茄直接煮的,配著一塊塊或軟嫩或有嚼勁的牛肉,唏哩呼嚕吃著麵,感覺剛才的等待也算值得。

 

走出店外,仰起頭就看見明亮的月。願你我都,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