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40.JPG-511823575

 

終於買了第一次滅火器專場,還好離線不是不插電,站在角落音響旁耳朵超轟卻也聽得超爽!

 

Fire Ex - A new day tour - offline cafe 3  

 

其實每次聽滅的現場,都私自當作KTV在唱,每一首聽專輯聽到熟到不行的歌,所有感覺在現場都會無限擴張。想哭但是哭不出聲的深沉情緒,或是在失速青春的十字路口茫然無措,唱到〈頂樓天光〉莫名想哭,眼前明明只看到他們在舞台上,卻有好多好多畫面在腦海裡,閉上眼,任憑音樂在黑暗裡重擊爆裂。

 

Fire Ex - A new day tour - offline cafe 4  

 

如願聽到喝酒歌就心滿意足!還故意跟天團致敬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快笑死!一直虧離線老闆馬修連恩彈地球表面就算了,居然認真唱了半首的〈擁抱〉,要不要乾脆開個崩壞致敬cover小巡迴,感覺會更秒殺!

 

Fire Ex - A new day tour - offline cafe 5   

 

覺得歌單太短雖然貌似安可了三次,只好許願on fire day能聽到炸!謝謝妳一起,也謝謝滅,It's Reborn Day!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