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音樂節 柯智棠  

 

下雨了,我們現在就要逃亡,我們不真的想流浪,只想要找到自我、找到解答,在你的歌聲裡,看見黑暗中的光芒。

 

雖然才聽過一場夜晚的草地音樂會,還是忍不住為了他跑去台大,也因此聽了其他的歌手或樂團。

 

臺大音樂節 柯智棠 #3  

 

下著雨的午後,只是聽著他彈吉他、小聲地跟著他唱,他的聲音,恰如探出陰霾的太陽,輕輕地將所有的悲傷與脆弱包紮起來,像是與妳說著不要害怕,那樣溫暖。

 

我們站在草地上,望著舞臺燈光下的他,希望五月不要來得太快太早,還想多聽一下下,美好的夏日音樂,柯智棠。

 

臺大音樂節 柯智棠 #2  

 

表演曲目|找到我、你不真的想流浪、It Was May、Down oh Down、Goodbye Goodnight 、(Cover)Coldplay -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