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27 io 再登木衛一 #1  

 

舞臺是浩瀚宇宙,逆光裡的你是守護之星,木衛一。

 

160327 io 再登木衛一 #2  

 

怎麼唱,怎麼用力,才能唱進你的心坎裡?

 

160327 io 再登木衛一 #3  

 

在以你為名的星球上,彈同一把吉他,唱我們的歌。

 

160327 io 再登木衛一 #4  

 

只聽了一次kkbox新專輯就愛上的樂團,還因為某次跟著Hans一起聽,隔天到KTV就先點〈如果我〉,

這是第一次io live,也是第一次io專場,就怕錯過了這回登陸木衛一,下次也未必有機會。

 

160327 io 再登木衛一 #5  

 

前面開場航向星際,與投影幕交錯的迷離燈光,我是古惑仔的沉醉搖晃,粉紅色比基尼在右邊的奔放衛星大彈跳,集體孤單的同類一起來Pati Pati,

如果我不說破的吉他solo,流過的淚笑過的笑都換不到你知道,安可前的you wanna be higher,少了你就不完整的不想離開不想放手。

 

160327 io 再登木衛一 #6

 

幸運從第二排到欄杆前,原本還怕歌不熟,想不到手裡搖著燈光就自然跟著唱,

聽Angus和Hans談專輯、聊最近,雖然沒跟過以前的場子,但沒有看到Cody總有些可惜。

不論如何組合,希望未來不會少了一個你,讓io的音樂和精神繼續走,把這個夜晚放在心房,好好收著,走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

 

160327 io 再登木衛一 #7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