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夢裡。埋伏,裝著未知元素的試管一只,一旦引發就大噪。與你一同行動,以為L要前去襲擊,但她還沒動作,G即引發而試管湧出泡沫,確認成功,集體撤退。

 

走在你後方,其他人隨後,在岔路口與L會合,你向她說了什麼,繼續往堡壘出口前進。

 

下了階梯,踏上草地旁的小路,你的右手勾著我的脖頸,我也用右手攬你左肩一下,像擁抱那樣,陽光裡看你笑得燦爛,感覺到你的唇,問你幹嘛,你笑著但沒說話,手依然搭著我的肩。

 

也許是剛才任務的關係,你的腳不太好走,半攙扶你到不遠的石桌旁坐下,其他人到附近店鋪買些吃的,在你身旁待著。

 

他們陸續回來,邊閒談邊吃著買來的熱食,有的人則等店家送過來;換了她們前去,等待的同時跟你講話,要你先吃別等,而後和她們一起分著不算小份的肉絲炒飯。

 

依稀是你,又不是你,或許有你也有他和他。醒來時知覺都還留著,也記得其他人,卻怎麼想不起你的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