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乾燥花圈

 

將我們共有的日子保存起來,在最美的時候。

 

把關於你的事情,一片一片地撥下來,再一瓣一瓣地紮成花圈。掛在牆上,顏色褪了些,但形狀還算完整,不必擔心枯萎或凋零。

 

這樣,我們的關係就不會過季,永遠都是保鮮期,誰也不會將誰拋棄。

 

 

# 2 - 聖誕樹

 

真的是十二月了,在入夜的城市角落,聖誕樹也紛紛亮起燈。

 

玻璃門內是那樣美好的地方,排排站立的小盆栽、擺放好看的乾燥花束、自然垂墜的青綠植被,濃郁的香氣盈滿了心口,某個無形的疙瘩也悄然癒合。

 

有點涼的天氣,有點適合回想過去。許久以前年年都寫的節日卡片,似乎在與青澀告別之後,這個習慣也跟著畢業了。

 

不知道你的聖誕節會怎麼過?想提早捎給你祝福,希望遠遠的你,快樂。

 

SI_20151213_174844.jpg-1025230164   

 

# 3 - 幸福專賣

 

關於幸福的可能,第一次從無形化成具象。

 

原來,不只有零售的乾燥花和植栽擺設,也能參加手作課程,自己製作喜歡的花飾。看著他們,有人提出佈置的需求,有人相約之後一起來做花圈,臉上都映著溫暖的光亮。

 

如果能擁有一間小店,專門販賣幸福,為人們點綴家居,參與生命中的大小時刻,我在心裡相信著,日復一日的平淡,也會綻放出馥郁馨香。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