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己把自己逼到崩潰邊緣。五點才洗澡睡覺然後八點驚醒衝出門,還好有預定的熱抹茶拿鐵墊個胃,精神才不至於太萎靡,一邊瀏覽昨晚刻意擱置的訊息通知,一邊在便條紙上塗塗寫寫,外界的文字或聲響,透過恍惚的意識,在紙上殘留了些似是有意義的句子。
 
 
 
借來的時間、積欠的睡眠債,總有一天必須用肉身償還。雖然睡不入夢又不時轉醒,試圖找卻找不到原因,像是一個未曾發覺的隱性發炎,不時麻癢,但你抓遍全身卻怎麼也搔不到癢處,只見一道道交錯的指甲抓痕,泛紅發腫、發痛,也無以緩解的焦躁感,兀自侷促著。
 
 
 
還好有一群能夠嬉笑怒罵的朋友們,在市區裡兜轉,隨性上網找間順眼的餐廳就說走。抱持平常心前往,反而會有超乎期待的驚艷美味。光是春川辣炒雞的泡菜與紅辣醬蘸上一圈熱融的起士,每個人都立刻驚呼好吃!再加上辣炒泡麵,拌著略顯焦褐的起士,也是一絕,還有接續上桌的部隊鍋、海鮮煎餅和銅盤烤肉,有豆腐的清淡、也有蝦仁的甜味,飽足的時候,所有疲憊都得到安慰。
 
 
 
新的月份,充滿季節的祝福,同時也是你的生日月哪。有好多想看的現場表演,有你一起的,或者自己的節日預約,還有第一次想直飛日本卻無法的樂團專場和售票特典精選輯。太多願望等待實現,請牢牢記著,在淹沒以前。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