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 1

 

大廈矗立在遠遠的地平線上,臨海公園裡正升起一只只彩繪的風箏,迎著風,無憂無懼地翺翔。

 

在南方的天空下,我們是永遠的孩子,在海風中,升起一個個繽紛的希望,追逐著自由的夢想。

 

15  

 

# 2

 

入夜以後,不遠的舞台上正燈光喧騰, 不時聽見年輕女孩的激動尖叫與呼喊,人們也紛紛靠了過去。

 

他和她,從旁邊廢棄的鐵道起身,橫跨一整片草地,在疏落的空缺裡併肩站著,讓探照的光源剪裁兩道斜長的影。

 

愈是嘈雜的時候,愈能感覺到彼此的心緒,他沒有說話,只是往她又靠近了一些。

 

15  

 

# 3

 

「有沒有一種偏方,能夠服了想你想得不那麼脆弱?」

 

舞台上的他獨自彈著吉他,才唱這麼一句,鏡頭就失焦了。躲在人群裡,輕聲地跟著唱,歌詞如細針,直往心底探去,縱使握著手機和朋友聊天,卻沒辦法止息。

 

琴音卻又像綿柔的線,密密地縫合,按在心口上許久,想著你就能痊癒,儘管都是你害的。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