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逛街。你說,這一帶你常來,雖然適合選購的店家並不多。

 

找了幾間,總沒有適合的,逛到不知道要去哪裡,剛好經過一間不算太小間的飾品店,於是就直接進去。

 

「你覺得要買項鍊,還是耳環?」

 

「有沒有適合妳的樣式啊?妳的外套先給我,慢慢挑。」

 

「這付耳環好好看哦!適合我嗎?」

 

「還不錯,這裡有鏡子妳要不要照一下?」

 

「可是,金色的會不會顯老啊?」

 

「不會不會,很好看。」

 

「好啊,那就買這付好了!」

 

買了耳環一對,亮晃晃的,將包裝妥貼的小袋子收進自己的包裡。

 

不然到連鎖的服飾店找找看,你說。直練掛起的外套,摺疊整齊的襯衫,素樸或華麗的領帶領結,依著色系、樣式在不同的陳列架上展開,長型的全身鏡明亮而無瑕,隨手拿起帽子來試戴,等候著一旁正在細看的你。

 

「妳可以過來一下嗎?幫我看看哪個顏色比較好。」

 

「我喜歡這個,欸你要素色,還是條紋?」

 

「都進去試穿一下好了,我找一下我的size。」

 

於是你買了襯衫一件,淺色直條紋,裝在寫著品牌名稱的薄紙袋裡。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