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了一個月不吭聲,只看只聽。

剛剛收聽政大之聲88.7,被溫暖的嗓音和歌詞所吸引,雖然讀著剛硬的文字,內心也柔軟些許。她是誰?Koumis 蓓莉,找到MV時才發現不可能聽到她的現場演出了。

「誰佔據誰的左心房,原來都是假像。」

原來,深深淺淺的悲傷幸福,很重要也不重要,人消失了也無法經歷。翻著自己在臉書或痞客邦寫過的文字,刻痕上是很大很小的喜怒哀樂,用時間軸貫串以後,起起伏伏的線條反而更有意思,還說過唯一確定的是,我這一輩子最愛的會是我自己。

一個月的時間,看看那些瀕臨沸騰的瞬間,複習多少則你我之間的對話。沒有忘記,只是發現左心房已淨空。

雖然還不知道未來的形狀,但是手中一盒彩色鉛筆可以使用,描邊、著色、疊影,綺麗有無限種可能。謝謝每一個陪我走過不同地方的人,有你們相伴或引領,我不曾孤單。

平靜以後,碎念著都是自討苦吃的雜事,也許以後看來會是甘之如飴。任何預測的機率都是小於一,只有往前進,才會知道是零或一,她說,這條路這麼難走,我們都走那麼久了,就繼續一起走下去吧!

盛夏六月,適合擁抱整天的陽光,代表花是芙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