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太平洋。

 

「這是最最遙遠的路程,」雙腳踩在溫熱的沙灘上,感覺層疊沓來的每一波海浪。聽著海底湧上的浪濤聲,襲上沙岸,漲退之間的反覆聲音。

 

海,是讓你放心的情人,用他無私的臂膀擁抱你的脆弱,專注地聽你說話。

 

站在面向廣闊太平洋的東海岸,有多久沒見了?剛開始不敢靠近,怕久沒見面就疏離陌生,後來發現多慮了。海,不是善妒慾的情人,沒計較你對他的冷落,微微一笑,就把你拉入懷中。

 

在他的面前,你洗去臉上的妝粉,解下髮束,讓海風梳過你的烏黑長髮,聽海的暗語,「來到最接近你的地方。」

 

蔚藍的天空下,海平面的一端,漂浮著雲朵的船隊。天色漸暗,這裡看不到夕陽,一輪橘黃的月亮從遠方緩緩升起,照著海面,映著你的臉。

 

你坐下,凝視著海,凝視著你永遠的私密情人,「來到最最思念的地方。」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