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去看了收信快樂,他和她通信了大半輩子,寫信是他們最靠近的時候,靠近自己,也試著靠近對方。

 

是因為需要一個永恆的存在,讓自己毫無保留的訴說嗎?因為確定所寫下的每一句話,至少有一個人會讀、會在乎。但是他們在乎的,是對方的心情,還是被對方在乎這件事,其實他們很清楚,但是不敢面對。

 

需要一個可以有回音的地址,無論是收到回信,或者是退件,只要不是有去無回,就會一直寫下去。

 

你不會回信,我很清楚,因為根本不曾寄出。

 

她對他說,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如果沒有擁有過,就不會失去。可是,為什麼還沒擁有,就永遠失去你了呢?

 

親愛的,我曾經多麼害怕,在很早的時候就遇見你,如果一旦擁有你,會不會哪一天為了距離或個性或其他而分離;而我卻沒有預料到,即使沒有擁有過你,我最後也失去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想要打一條圍巾給你,曾經想要和你講一整夜的話,曾經想要的,全是過去。現在,只能寫一封信給親愛的你。不曾擁有你的偏執狂。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