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是的,我說的是你,我最親愛的你。

 

最近我想和你說說關於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聯絡這件事,這算不上一個問題,也算不上一個困難,勉強算得上一個小小的令人在意的事情。但你卻絲毫沒有感到煩惱,或是疑惑,我一直沒有找你。

 

我必須承認,我在躲你。想要躲起來,和你玩一場捉迷藏,看你能不能在各個時空裡翻找到我的蹤影。我還以為是你當鬼,你會來找人。

 

你卻從來沒有找過任何人,一切對你而言都無關緊要,你最重視的,是你自己。是我太天真嗎?算計安排創早每一種完美的巧合,然後滿足自己的華麗想像,最後只能落空。

 

他們猜測,他們聽說,他們卻不知道你是我最親愛的,你遍布在萬個千個代號裡,姓名也只是世人辨識你的媒介而已,於我,擁有一個你,就足夠了。

 

多久沒說上話、沒見上面,也不是太稀奇,只要其中一個人不在意,就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你說對吧?

 

親愛的,我只是想說給你聽,你不知道也沒關係。你永遠的偏執狂。

 

arrow
arrow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