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的人都要你拿出你全部的心。只有一部分是不夠的,那樣他們說心不在焉,你於是對著自己的胸口縱畫一刀,扳開層層皮膚,掏出那顆與血管完整相連的跳動臟體。
 
你說,拿去吧!
 
都給你們吧!這是我全部的心,趁著還有血液流過,趁著還不斷伸縮脈動,趁著我還沒後悔的時候。你們每一個都追著我來,沒有人例外。
 
你也來不及說什麼後悔了,只是站在夜半的十字路口,大雨下不完似的,淋濕你身上所有的衣物,雨水滲透入衣服的縫隙裡,緊黏著你的皮膚,逐漸與你的胸、腹、腰貼合,成為你新一層的皮層,略顯透明。
 
胸口的鮮血汩汩流出,你右手捧著你的心臟,仍然微微顫動,在大雨裡,漸漸失去溫熱,你的肢體也逐漸冷卻,手用力一握,你的心狠狠抽了一下,深紅血液四濺,暈染了橫條斑馬線,你站在路中央,笑著。
 

還有感覺,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