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喝可樂了,不知道為什麼腦子裡卻想著罐裝可樂。
 
其實說著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卻清楚得很,就是他跑完田徑比賽離開操場時,右手拿著兩罐,前一分鐘還打著他的手機聽了老半天沒人接聽的嘟嘟聲,後一分鐘看到他走過紅色跑道往教室方向走去,大聲喊住他,是他!
 
他停了下來,有些疑惑,前面是他的同學,他們不禁看熱鬧般地叫嚷起來,一時間想不起來說了哪些開場白,才問著能不能和他合照,他同學也繼續鼓譟,說我們可以幫你們拍啊,他也沒說好,只問你要可樂嗎?右手上兩罐紅色的可口可樂。
 
照片裡,陽光很大,讓人有點睜不開眼,但至少看得到他的表情,嘴角略略上揚,眼睛微瞇,卻讀不出他的情緒,配合著照片裡另一個人的笑意,背景的遠方是一片喧騰。
 
拉開拉環,啵!
 
滋滋氣泡一股湧出流得滿手滿地的糖水液體,「請勿搖晃過劇,避免氣泡溢出。」細小的幾個字躲在無人在意的地方,這時候看到已經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