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對她說,下輩子還要再相遇、相愛、相守,就和這輩子一樣,但是千萬不要太晚,最好二十歲就找到她。
 
我坐在他和她的對面。她平常吃慣清淡口味,鮭魚義大利麵倒稍微鹹了點,便說差不多飽了,他試一口她盤裡的麵,取笑著說對大眾這是剛好,是妳口味太淡,一邊交換著他和她的盤子,把自己點的奶油燻雞義大利麵讓給她,指著他還沒動過的部分,要她再多吃點,她又吃了一些,才說這也偏鹹,他忍不住大笑,又說妳還是再另外點一份沙拉或清淡的東西來吃吧!
 
她吃不下的,他吃剛好;她沒吃飽,他便交換。
 
在涼亭裡,他說他最想要做的事,就是帶著最愛的人一起到陽明山賞花,不過她卻沒有太高興致,覺得哪邊的山光美景不都是一樣,花到處都能賞啊!
 
被蚊子叮了,她笑說大概都是母蚊子吧,才會只叮他,他故意問說,妳都不怕她們跟妳搶情人啊?她回一句,那你下輩子找她們去好了!他微笑地回應,不好吧,我下輩子只要找妳,而且要和妳在一起一輩子,妳可不能成了蚊子,還是當人的好。
 
他繼續說,「我在投胎之前,會請求上天不要讓我忘記妳,即使妳未必記得我,我也要在人群中找到妳,而且不能太晚,二十歲就要遇到,請妳再當我老婆,妳說好不好?」
 

這輩子續下輩子的約,白色情人節快樂,親愛的他和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